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诉讼活动及相关事宜的通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4:08 打印 字号: | |

为有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天津市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妥善处理好疫情期间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立案审判执行工作,依法妥善保障当事人、委托诉讼代理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合法诉讼权利,结合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实际,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自2022117日至2022121日,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继续关闭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中心、信访接待中心等全部线下工作场所,暂停线下立案、开庭、交费、案件查询、阅卷、信访接待等诉讼活动;

二、原定于2022117日至2022121日期间已经排期(含公告)的诉讼、执行工作继续延期;

三、当事人因疫情防控要求,影响到诉讼时效期间届满或申请强制执行期限届满的,就受到影响的期间将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理。

请及时关注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官网、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    

2022114日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