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与津南法院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1:01 打印 字号: | |


5月12日,津南法院综合办公室一行3人到访南开法院,双方就如何发挥综合办公室职能作用,提升行政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审判执行工作大局提供可靠保障开展交流座谈。南开法院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董清峰及部门干警参加。



会上,双方首先就队伍建设、职责分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围绕财政预算、资金使用、案卷归档、案款发放、后勤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具体做法和管理经验开展交流分享。南开法院以主动求变、多措并举,推动法律文书送达工作高效能运转为切入点,分享分布式通讯录音集中管理系统使用经验及电子送达、邮寄送达推广心得。津南法院从突出党建引领、落实岗位职责、规范物业服务、强化公车管理等亮点工作开展深入交流。此次交流座谈,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双方均表示,应以此次经验分享会为契机,推动彼此更频繁、更深入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促进综合管理工作思路、方式的持续完善和科学创新。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不断汲取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模式,健全司法为民举措,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