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动态
南开法院与京东签约,“互联网+”助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驶入快车道
分享到:
作者:南开法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13:54:35 打印 字号: | |

6月15日上午,南开法院与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公司)签订网络司法拍卖服务合作协议,并召开签约发布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主持并发布,京东零售资产处置部负责人钟波参加。人民法院报、天津日报、天津电视台等7家媒体参加。

签约仪式上,董巍与钟波在合作协议上分别签字。

签约仪式后,南开法院执行局局长邢纪璇从互联网+数据服务、互联网+全流程司法拍卖辅助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互联网+推介招商、互联网+技术研发、互联网+仓储物流六个方面介绍了合作的主要内容,并提出此次与京东公司就网络司法拍卖服务事项进行合作,是从执行工作入手对审判辅助事务外包进行的创新探索,希望借助京东公司的用户资源、数据和研发能力以及物流优势等,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效率,推动执行工作持续发展。南开法院以此次与京东合作为契机,将在京东拍卖平台开展“6.18专场拍卖”活动。

钟波表示,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快南开法院“互联网+”的发展与建设,双方将围绕互联网+仓储物流、大数据、全流程司法拍卖辅助、异地执行辅助、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共同着力解决“执行难”问题。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执行效率年”活动走深走实,进行执行机制改革,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尽最大努力实现当事人胜诉权益。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