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开法院开展第十期执行大讲堂
分享到:
作者:南开法院  发布时间:2023-11-30 10:09:0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全面提升执行队伍干警整体素质,近日,南开法院继续开展第十期执行大讲堂活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执行局局长邢纪璇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主讲人邢纪璇以“真抓实干、能动履职,持续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和干警们分享近期外出学习成果,传达学习精神,切实推动执行工作走细走实。会上,邢纪璇讲述了审执分离的必要性,强调审执配合、交叉执行的重要性,结合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针对执行工作中常见的疑难问题进行深度解析,对执行中常见的风险点进行警示提醒,切实提高了干警的法治思维、法治能力和办案水平。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持续开展执行大讲堂系列活动,通过定期的法官教法,建立执行学习长效机制,不断淬炼过硬本领,打造一支“顾大局、精业务、能吃苦、敢担当”的人才队伍,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