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诉讼文本
财产保全担保书
公民法人通用
分享到:
作者:南开法院  发布时间:2023-11-21 16:30:02 打印 字号: | |

财产保全担保书


 


   担保人:(担保人是公民的写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工作单位、住所、联系方式;担保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写明:单位名称、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法定代表人:×××,职务:×××。


被担保人:(被担保人是公民的写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工作单位、住所、联系方式;被担保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写明:单位名称、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                        


法定代表人:×××,职务:×××。


担保人就被担保人诉×××一案,对被担保人所提财产保全申请提供担保。如被担保人财产保全申请错误,担保人愿赔偿被申请人因财产保全所遭受的全部损失。


担保财产:(写明现金担保的数额、实物担保物的名称价值、权利凭证担保的凭证名称号码)


   


此致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


 


 


担保人:(公民签字法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说明:如果担保人、被担保人是公民,书写担保书时应删除“法定代表人”。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张晓斌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