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作者:朱健  发布时间:2016-01-29 17:38:47 打印 字号: | |

1月29日,按照中央和市区委要求部署,南开法院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思考、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的基础上,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南开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组长冯卫华同志、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闫祥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张景良同志主持,首先由张景良同志通报南开法院党组班子开展专题教育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之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人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


冯卫华针对每位同志的发言情况逐一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对南开院领导班子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实践,提高新常态下领导工作的能力;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党的政治生活;认真进行回顾总结,出经验、查问题、严格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巩固专题教育成果。


针对冯卫华对党组班子的点评,张景良作了表态发言。要求领导班子要坚定做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引向深入;继续用力抓好“不严不实”问题的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工作;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不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切实履行职责,不辜负党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管理员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