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凝心聚力鼓斗志  攻坚克难求突破 
——南开法院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考评工作会议
分享到:
作者:徐江  发布时间:2016-04-08 19:22:10 打印 字号: | |

4月8日,南开法院召开了2016年第一季度考评工作会。南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鲁闽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次采取PPT形式组织考评汇报。审管办对一季度全院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综合分析和研判。一季度全院审判执行运行态势稳中向好,审结案件数量大幅增加,案件质量和审判效率均有所的提升,司法公开及司法标准化工作得到有效推动。但面临的收案大幅增加、存案数量仍处于高位的审判压力依然存在,审判效率与全市基层法院相比还有差距,审判指标还存在短板。二季度需要在建立机制和加强管理等方面加以努力。18个部门的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围绕党建、队建、廉政和审判质效等四个方面展开。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徐江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