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建设
南开法院认真贯彻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作者:王旺  发布时间:2017-08-14 17:37:27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8月7日上午,南开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景良就传达会议精神和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搞好传达学习,确保会议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与会人员要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特别是朱静组长讲话精神,部门负责人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本部门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高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压实压紧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三是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和标准化建设要求,重新构建审判执行岗位的风险防控监督机制。四是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纪律审查工作,发现违纪问题坚决查处,严肃问责,确保廉洁公正司法。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徐江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