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借力文艺演出平台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分享到:
作者:赵强 郭亚龙  发布时间:2019-07-01 15:35:53 打印 字号: | |

6月28日晚,由南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南开区委宣传部、南开区委政法委主办的“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 破网打伞创建无黑城市”南开区扫黑除恶文艺宣传戏曲专场活动,在鼓楼镇东广场举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周边群众驻足观看。

南开法院作为当晚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组织多名干警,由院领导带队,在现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介绍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现场群众积极参与。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南开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从严从快惩处黑恶势力团伙犯罪。今年以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强化涉黑涉恶线索摸排、重点案件审判、宣传发动等方面下真功、求实效,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叶金馥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