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甘肃省夏河法院一行赴南开法院考察交流
分享到:
作者:南开法院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17 16:33:38 打印 字号: | |

日前,甘肃省夏河县人民法院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俞君威带队,一行20人来到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开展考察交流。南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良,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殿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夏河法院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开法院升级改造后的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院诉讼服务机制现代化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南开法院院史馆,从一幅幅展板和珍贵史料中进一步感受南开法院的历史。在法院指挥中心,张景良向夏河法院一行介绍了南开法院的整体情况、近年来案件审判执行情况。在之后召开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上,两地法院干警一起就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12日下午,夏河法院一行与南开法院部分干警一同来到周邓纪念馆,瞻仰伟人风采,了解光辉历史,接受精神洗礼。两地法院干警共同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使命,让这次的交流学习更加的有意义。

考察交流期间,南开法院2019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拉开序幕。10月14日上午8时30分,南开法院出动干警65人,警车15辆前往辖区某腾房现场开展强制执行活动,夏河法院一行于当日在南开法院指挥中心观摩了执行活动,对南开法院周密的部署安排,规范高效的执行行动表示了充分肯定。

通过考察交流,加深了两地法院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积极推动两地法院工作更好开展。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叶金馥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