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关于全面恢复诉讼服务的通知
分享到:
作者:南开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01 14:20:0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对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依法保护当事人的诉讼权利,确保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维护正常的诉讼服务秩序,现就有关诉讼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院自2020年6月2日起恢复正常诉讼服务工作。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和下午13:30-17:30。

二、建议申请立案、申请执行、申请财产保全、交费和信访的当事人,应优先通过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天津移动微法院、在线保全中心、12368诉讼服务热线等平台或通过邮寄材料方式办理。

三、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我院对来院办理诉讼事项的人员进行动态管理。

四、来院人员应主动出示相关证件,健康码,扫描“津门战役”二维码,接受体温检测、安全检查,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诉讼事项办理完毕后及时离开,避免人员聚集、滞留。

因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相关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         

2020年6月1日             


 

 

 

 

 

 

 
责任编辑:叶金馥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