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飒!看南开法院“实战”锻造“硬核”法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0:51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检验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开展成效,有力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近日,南开法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参加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并顺利通过验收。



南开法院高度重视,从严部署,全面推进各项训练。虽正值寒冬,但全体警员动力十足,训练热情丝毫不减,为不耽误正常工作,大家利用周末时间开展集中训练,互学互促、共同进步。




为考出水平、验出质量,本次考核分为体能、技能现场测试。体能考核项目包括:在规定时间内一次完成8个波比跳(女警完成5个)、举轮胎8个、战梯往返一次、战绳20个,极限深蹲20个;技能考核项目包括:手铐、催泪喷射器、甩棍的使用,并择其一进行现场测试。









考核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紧张热烈,警员个个精神抖擞、警容严整、反应迅速、处置机敏。全体警员高标准完成了波比跳、举轮胎、战梯战绳等体能测试项目,并熟练完成手铐、催泪喷射器、甩棍使用等技能测试项目,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的强健体魄、过硬技能和良好风貌。



接下来,南开法院将持续常态化推进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工作,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履职能力和警务保障水平,真正实现司法警察在工作中追得上、抓得住,为审判执行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