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关于有序恢复诉讼活动相关事宜的通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26 09:14:4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天津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天津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形势,全力做好立案、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有效维护当事人合法诉讼权益,结合本院实际,就当前有序恢复诉讼活动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本院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中心、审判法庭以及执行局等工作场所开放,恢复线下诉讼活动。2022110日至126日期间公告期满的,顺延至202227日开庭。

二、来院人员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加强自我防控,佩戴口罩,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亮健康码、行程码、证件核查、安检询问等工作。完成立案、信访、诉前调解以及庭审等有关事项后,请及时离开,不得在有关场所及法院院内逗留,避免聚集。

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建议当事人优先选择天津移动微法院”“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在线保全中心、12368诉讼服务热线等远程平台办理立案、财产保全、交费、调解、信访等事项,或通过邮寄方式提交有关材料,积极配合本院开展在线庭审等诉讼活动。

四、来院前,请关注国内和天津市疫情形势变化、防控政策要求,以及本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内容,了解开展诉讼活动的有关要求并做好相应准备。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 

2022126日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