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认真组织收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7 08:47:22 打印 字号: | |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南开法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认真收看开幕式直播。


这次会议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精心谋划未来五年蓝图,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厚载新的发展势能,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登高望远,豪情激越,笃定前行。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继往开来、笃行不怠,做新时代让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为实现“创新南开”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