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30 08:41:12 打印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6月30日下午,南开法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忠诚铸根基 担当有作为”主题演讲活动。

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动员,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推荐活动,深入挖掘身边的“时代新人”,择优推荐人选。活动当日,各党支部12名干警代表倾情讲述新时代法院干警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身边人、身边事。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院领导为获奖干警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杯。

讲好南法故事,传播南法声音。此次活动让广大干警从声音中感知初心的召唤,从故事里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励干警担当作为、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