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8:25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7月1日,南开法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干警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各党支部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警增强党员意识,筑牢信仰根基,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1988年7月1日入党的段玉贵同志这样说到:“今天是党的101岁生日,同时也是我入党34年的政治生日,集体的庆祝让我深受感动和激励,作为一名老同志要坚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为民情怀,发扬务实作风,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使命在召唤、奋进正当时,大家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握紧新时代新征程的接力棒,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