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11 09:36:31 打印 字号: | |

7月8日下午,南开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二专题学习研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鹤贤主持并讲话,全体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五指导组组长许铁林同志列席。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的基础上,围绕“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找问题、明方向,达到了相互镜鉴、相互启发的效果。

李鹤贤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锐利思想武器,激发自我革命动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根基。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党的建设重要任务来抓,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切实落实党内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制度、组织生活制度等若干党内政治生活相关规定,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狠抓制度执行,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严格执行近期出台的队伍管理、选人用人、廉政监督等方面的制度规定,加强对各项制度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制度约束和激励作用,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办事、用制度建院理念,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高管理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