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园区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11 10:42:2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锻造干警扎实过硬的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8日上午,南开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园区支行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南开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携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同天津园区支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共同观看了廉洁文化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廉洁教育主题展馆。参观干警通过回顾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学习中央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充分认识贪腐渎职行为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道德底线和清廉底线,真正提升廉洁意识、法治意识。活动后,南开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天津园区支行党委就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座谈,分享交流了党建工作相关经验与建议,双方以党建工作为牵引,为全面深入合作打开新局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从政法工作基层一线,搬到金融工作业务前沿,让支部党建工作形式更加灵活、内容更加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实现党建带动队建的良性共振机制,为今后持续深入开展广泛的交流学习奠定坚实基础。双方均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巩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素质,务实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