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举办2022年度学术讨论会专题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15 10:26:41 打印 字号: | |


为做好2022年度学术讨论会论文撰写及选送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院调研成果质量和水平,7月14日下午,南开法院举办2022年度学术研讨会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天津法官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忠诚作专题辅导,南开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主持,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


王忠诚结合自身写作经历及多年从事学术讨论会征文选送工作的经验,从选题角度、研究方法、文章架构、评选标准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对干警撰写的论文进行深入指导。3个小时的讲授,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娓娓道来、鞭辟入里,令与会干警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会后,干警还就在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王忠诚请教学习,王忠诚逐一答疑解惑。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以调研考核工作机制为抓手,积极引导和鼓励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踊跃参与到调研工作中,充分挖掘本院“学术能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研究解决司法实践问题,为繁荣司法理论研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