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举办第三期“执行大讲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19 09:07:57 打印 字号: | |


为切实提高执行干警办案水平和能力,开拓办案思路,创新办案方法,近日,南开法院举办第三期“执行大讲堂”,执行局负责同志邢纪璇主持,执行法官陈风利做汇报分享,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陈风利从如何接待当事人,如何执行难案、骨头案以及执行团队协作等方面,为执行干警分享多年来的办案心得,内容丰富、实用,干警们受益匪浅。陈风利认为,接待当事人要耐心细致、不卑不亢、对症下药。他分享的关于涉腾房、抚养费和探视权的办案经验,为干警们办理同类案件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对解决执行中的疑难复杂问题,有效防范重大风险,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持续开展“执行大讲堂”活动,充分发挥“执行加油站”作用,全面强化执行干警综合素质,提高业务能力和执行规范化水平,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