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和平法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29 09:59:50 打印 字号: | |

7月28日下午,和平法院审管办、办公室一行4人到南开法院调研座谈,南开法院审管办、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本院审判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审判质效管理、长期未结案件清理、发改案件评查、诉源治理、营商环境指标、文书邮寄送达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本次座谈旨在加强法院间的沟通联络,相互分享学习有效经验和管用办法,通过交流互鉴,创新审判管理举措,提升审判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不断加强与本市各级法院的联系交流,坚持互鉴互促、同谋发展、共同进步,广泛汲取先进经验,并结合本院实际加以创新运用,扎实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