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区领导到南开法院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8-24 14:52:0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区委书记马珊珊到区人民法院调研,实地查看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中心等,随后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审判执行业务、法院干警队伍建设等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马珊珊对区人民法院在强化使命担当、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在平安南开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向全体干警表示慰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自觉把讲政治与讲法治统一起来,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聚焦服务区域发展大局,推进案件源头化解、多元化解,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统一,为“创新南开”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要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强化机制创新,加强智慧法院建设,优化诉讼服务流程,提升诉讼服务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关心爱护干警成长成才,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切实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开防线”。


区领导胡学春、丁占奎、李鹤贤及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