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召开庆“双节”迎盛会一揽子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13 17:26:14 打印 字号: | |

99日下午,南开法院召开庆“双节”迎盛会一揽子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李鹤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涉诉信访安保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警务必清醒认识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会议要求,全面仔细排查案件风险,落实涉诉信访风险研判、预测预警、协同化解各项制度,严密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肃认真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勤俭过节。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