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与天津三中院召开智慧法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7:41 打印 字号: | |

9月29日上午,天津三中院一行就智慧法院建设工作到南开法院开展调研座谈,南开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主持座谈,立案庭、审管办、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双方重点就推动电子送达、完善邮寄送达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南开法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院送达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成效。电子送达平台启用以来,南开法院坚持“电子送达优先、传统送达为辅”,扎实推进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各类文书送达3.6万次,送达率达89%,取得良好效果。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探索送达改革新模式,发挥智慧法院建设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审判执行的重要作用,让司法更便民更高效更规范。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持续加强与全市各级法院的沟通联系,汲取经验、共谋发展,努力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