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12 08:44:02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进一步提高新任职干部履职能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法院队伍建设。2022年10月11日,南开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李鹤贤出席会议并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玲出席,全体新任职干部参加。

会上,郝玲宣布了任职决定。李鹤贤代表院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强化学习长本领。要立足改善知识结构,刻苦钻研业务,丰富知识储备,熟练掌握岗位技能,注重实践历练,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三要心存敬畏守底线。要把好思想“总开关”,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弦,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做到慎始、慎独、慎权,经受住摔打磨练和利益诱惑的考验。

四要履职尽责做表率。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

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真诚感谢院党组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廉洁自律,为推动南开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