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03 13:21: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团组织凝聚力,日前,南开法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干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活动前期,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第一时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自学,线上交流心得体会。在此基础上,集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一是每位团员选取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片段进行朗读和分享,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分享原因和学习感悟;二是观看视频学习资料,进一步夯实基础,提高学习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法院青年干警,将牢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明媚色彩。

南开法院团总支将继续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团员干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创新南开、法治南开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