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组织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07 11:03:2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增强法院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南开法院刑庭党支部组织刑庭及督察室干警前往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廉洁文化广场及第六埠村“重走红军长征路”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生动而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首先前往西青区辛口镇水高庄廉洁文化广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建主题广场和廉洁文化街区等形式,感受廉洁文化,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之后,干警们统一前往第六埠村“重走红军长征路”红色教育基地,渡“湘江”、爬“雪山”、过“草地”,在“红船”上聆听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在行进中感悟共产党人脚踏实地、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真实鲜活的体验激发了干警们矢志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干事的活力与斗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干警们在重温长征历史、抒发爱国情怀的同时,强化了廉洁意识,汲取了奋斗力量。南开法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培育扎实作风,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