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6:1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干警传承优良家教家风,激发担当作为热情,近日,南开法院政治部党支部、审管办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天津梁启超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别具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中陈列的一幅幅照片和一卷卷历史资料,把干警带回到百年前的岁月。大家一边领略先贤风骨,品味历史陈韵,一边慨叹于梁启超先生这样一位近代旷世奇才的传奇历程和辉煌成就,也钦羡于先生“一门三院士,九子皆才俊”的深厚家学和优良家风,更感怀于先生笔耕不辍、为民著述、匡国济时的民族情怀和崇高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参观学习的收获结合起来,始终筑牢政治忠诚,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为南开法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