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23 16:14:1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南开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走进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鸥表博物馆,开展了一次生动而别具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整场参观以海鸥表博物馆为主线,延伸出两个共享空间(太阳投影钟、时间大道)与两条车间生产线(成品标车间、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中心),共同组成完整的知识性游览内容。展览全方位展现了中国计时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以及海鸥表业高水准腕表装配技术和表机芯高端智能装配技术,令参观干警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高科技下的高精尖技术水平和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为制造企业带来的蓬勃活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干警们对企业实干精神和匠人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干警们脚踏实地做事,不断追求创新,努力争创进步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结合参观学习成果,努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为南开法院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翟琛圳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