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关爱女性健康 享有幸福人生】南开法院开展女性健康科普讲座活动
分享到:
作者:南开法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14:50:24 打印 字号: | |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干警自我呵护、科学保健意识,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保健水平和身体素质,

3月7日下午,我院工会邀请天津市水阁医院王倩副院长率团队一行来院做“关注女性健康 享有幸福人生”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讲座现场

主讲人刘萌主任针对多年丰富的临床实践中常见的妇科疾病进行了详细介绍,从预防、治疗的角度为我们作了一次十分精彩的女性健康科普宣讲,耐心答疑解惑,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干警的健康意识,讲座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收到很好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今后要更多地关注个人身心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健康,才能享有幸福人生,才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南开法院巾帼智慧和力量。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