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二中院执行局一行来南开法院交流座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3-21 09:48:29 打印 字号: | |

近日,二中院执行局局长哈欣一行来南开法院调研交流,南开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执行局局长邢纪璇、副局长王骁骁等人接待并陪同介绍。

座谈会中,董巍分享了南开法院执行工作改革成果和司法拍卖合作理念。邢纪璇对我院执行工作的机制调研、机构设立、团队分工和司法拍卖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哈欣分享了二中院司法拍卖合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在交流环节,两院重点就执行机制创新、司法拍卖优化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互动,共同研讨“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新课题,双方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取得良好成效。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南开法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其他法院的联系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持续提升执行质效,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