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追忆红色往事 永葆廉洁初心】南开法院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3-21 09:59:50 打印 字号: | |

为引导党员干部共同追忆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近日,督察室党支部和政治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追忆红色往事 永葆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共同参观了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以及“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执鉴之道,御今之有》《思以正节,教以养廉》《君子如玉,温润而泽》《承古启今,廉润初心》四个主题展厅。在一幅幅图片前、一个个展柜前,大家驻足观看,不时进行交流。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大家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和革命家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全面了解了中国从古至今廉政思想文化的深刻内涵,切身感受廉洁之源、深悟贪腐之害。


督察室与政治部党支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廉政教育,更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自觉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增强清廉自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自律、自省、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