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深做实诉源治理 结对共建和谐社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1:30 打印 字号: | |

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深化南开法院“五个一”工作机制,近日,民四庭召开“走深做实诉源治理,结对共建和谐社区”专题座谈会,与王顶堤街道各社区代表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民四庭庭长焦光旭介绍了我区开展“五个一”工作以来民四庭取得的成果,分析现阶段的工作任务,并设想了协同协作的创新工作方式。王顶堤街道社区代表对社区存在的主要矛盾纠纷类型以及调解的难点堵点问题与民四庭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工作中的法律需求进行了总结。

下一步,民四庭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决落实院党组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党委领导下的诉源治理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南开注入司法新动能。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