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河北区人民法院到天开园人民法庭参观调研
分享到:
作者:南开法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11:15:39 打印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河北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国庆带领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干警一行五人到南开区人民法院天开高教科创园人民法庭进行参观调研,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及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伟陪同。

在天开园人民法庭,负责人介绍了人民法庭设立的背景和过程,以及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河北法院一行参观了人民法庭的软硬件设施,详细询问了各种服务设施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天开园人民法庭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参观调研活动加强了两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和经验互鉴,对两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司法为民工作力度、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优质司法保障和服务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