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开法院学雷锋进行时|开展义务植树 厚植生态底色
分享到:
作者:南开法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11:19:21 打印 字号: |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南开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赴长虹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点位后,干警们迅速分工合作,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

挥锹铲土,扶苗压实,培土围堰,浇水灌溉,各项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

三月春风轻拂面,雷锋精神代代传。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青年干警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营造人人兴绿、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感到十分光荣,以此活动为契机,今后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更好地发挥司法服务保障作用,汇聚青春动能,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