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缅怀先烈忆初心 赓续精神勇担当】南开法院开展参观周邓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4-07 16:43:5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清明节前夕,刑庭、民一庭、民二庭党支部共同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周邓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赓续精神勇担当”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南开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薛瑞虹与各支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瞻仰厅中,全体党员肃立在周恩来、邓颖超同志雕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虽短,字字铿锵,激荡着共产党人初心和信仰。

刑庭党支部

民一庭党支部

民二庭党支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周恩来总理与邓颖超同志主题事迹展厅,通过展厅中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领略了二位革命先辈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一生,再次激励法院干警坚定了身为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

西花厅中海棠依旧,革命先辈的品格依旧,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依旧。活动的最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民情怀和不朽功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加强司法能力建设,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