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开法院清明祭扫天津市烈士陵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4-07 16:50:33 打印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近日,南开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天津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倡导文明祭扫·弘扬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郝玲,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干警代表来到天津市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天津英烈事迹展,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干警们首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天津英烈事迹展,身临其境走进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聆听英雄故事,汲取奋进力量。随后郝玲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祭扫纪念仪式开始,干警们缓缓步入英烈纪念广场,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将鲜花敬献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遗志和优良传统,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