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南开法院召开“三清理”工作推动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4-07 16:51:47 打印 字号: | |

近日,南开法院召开“三清理”工作推动会,总结2024年第一季度“三清理”工作,部署第二季度工作任务。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主持,各审执部门、综合办、督察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综合办负责人就第一季度档案管理情况、案款清退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综合办副主任对案款专项清理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汇报,审管办负责人就第一季度各审执部门长期未结案件情况进行了汇报。

董巍肯定了截止到一季度末“三清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超期未归档案卷、长期未发还案款、长期未结案的清理都得到扎实稳步的推进,进入了良性循环,清理效果非常显著,这都得益于各部门领导和干警对于这项工作的重视和努力。董巍强调,对于第二季度的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二要增强行动自觉,及时主动地完成工作任务,让“三清理”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运行态势。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