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安全教育日|南开法院刑庭干警组织参与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4-04-16 14:28:08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反恐意识,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南开法院组织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南开法院刑庭干警走进社区参加反恐宣传教育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百余份,介绍当前恐怖活动的特点以及严重危害,普及《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规定的要求内容,详细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恐怖活动危害的认识,宣传举报奖励政策,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举报各种涉恐可疑情况线索,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活动期间,刑庭干警在诉讼服务大厅向来院群众发放反恐宣传单,通过诉讼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恐宣传标语,教育引导周边和来院群众提高识恐、防恐、反恐意识。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依法从严惩处各类恐怖活动犯罪,不断延伸审判职能,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不断拓展反恐教育覆盖面,营造反恐宣传强大声势,以更大作为服务保障平安天津建设。



 
来源:南开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友情链接:

新华网

人民网

光明网

中国法院网

人民法院报

天津法院网

天津法院诉讼服务网

天津庭审公开网